网站地图    |    中国科学院     |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招聘
中科院纳米标准与检测重点实验室招聘电子技...
作者: 来源 : 时间:2015-03-11 字体<    >

一、单位简介

中国科学院纳米标准与检测重点实验室成立于200912月,依托于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对国内外开放的院级重点实验室和多学科交叉的前沿科学研究基地。

实验室发展定位为开展纳米测量与标准领域的相关基础研究,聚焦单原子、单分子、单个纳米颗粒、纳米材料集合体等不同层次的精确、原位、实时表征测量方法及其标准化研究,发展纳米尺度的精确、灵敏、原位、实时的物理和化学性质的先进表征与测量方法及其标准化研究,提升纳米测量精度和量值溯源能力,从而促进纳米结构理化性质的测试方法的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的建立;并在发展新的纳米表征和检测方法的基础上,研究低维纳米材料结构与性能的关系并探索功能分子材料和纳米材料的组装和功能物性,从而拓展先进分析检测技术在纳米技术的实际应用,研发相关精密仪器设备。

 

二、招聘岗位

电子技术方向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助理工程师等专业技术人才。

 

三、研究方向  

应用于扫描探针显微技术、低维材料及微纳器件研究精密测量的电路及电子设备。

 

四、招聘条件

1、电子技术、精密仪器及机械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有长期工作经验者无此要求);

2、具有从事创新性研究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团队合作精神。

 

五、福利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国家和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六、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情况、教育经历、研究经历、科研能力、技术背景、论文成果目录等)和信息简表(点击下载)发送至邮箱lipeng@nanoctr.cn。邮件名称为“姓名+应聘标准与检测室+岗位”。

 

七、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100190) 。

联系邮箱:baoxf@nanoctr.cn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纳米标准与检测重点实验室
联系方式: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100190) 电话:010-82545691 传真:010-62656765
E-mail: baoxf@nanoct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