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中国科学院     |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招聘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纳米表征研究室招聘启示
作者: 来源 : 时间:2014-05-16 字体<    >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纳米表征研究室主要从事低维材料体系的性能与结构关系的研究,探索分子材料的组装规律和相关物性,发展和完善对纳米尺度结构的光、电、磁、力等性能的精确测量方法及研究设备。现根据科研需要,研究室计划招聘助理研究员、工程师及博士后若干名,具体如下:
  一、研究方向
  1、 先进微纳尺度物性(电、力、热等)测量技术;
  2、 显微和超快光谱学,表面等离激元特性研究;
  3、 基于低维材料的新型微纳器件应用。
  二、应聘条件
  1、具有物理、电子、信号处理、精密仪器、微纳加工等相关专业博士或硕士学位,以及相关领域的研究经历;
  2、 具有从事创新性研究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在相关专业期刊上发表过学术论文,或获得相关发明专利。
  三、福利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和中心相关规定。
  四、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情况、教育经历、研究经历、科研能力、技术背景、论文成果目录等)发送至邮箱baoxf@nanoctr.cn。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100190)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纳米标准与检测重点实验室
联系方式: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100190) 电话:010-82545691 传真:010-62656765
E-mail: baoxf@nanoct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