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中国科学院     |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中科院纳米标准与检测重点实验室第212期学术...
作者: 来源 : 时间:2019-10-21 字体<    >

   

  纳米标准与检测重点实验室第212期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微纳传感器与健康电子技术

  报 告 人:黄成军研究员 中科院微电子所

     间:201972日(星期二)上午10:30

     点:南楼二层会议室

  邀 请 人:孙佳姝研究员

   

  报告摘要

  健康电子是后摩尔时代微电子技术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本报告首先将简单介绍中科院微电子所健康电子中心近年来在健康电子芯片与器件、移动医疗、老龄智能科技等方面的工作进展;然后重点讨论微电子技术与生命科学相结合,形成的一些创新性的工具、方法,及其在单细胞富集、捕获、生物大分子检测等方面的应用研究。

   

  报告人简介:

黄成军,中科院微电子所研究员、博士导师。微电子所健康电子研发中心主任,中国科学院大学未来技术学院生物芯片教研室主任;2006年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学院,2007-2013年在比利时欧洲微电子研究院(IMEC)任高级研究员,2014年起在微电子所工作至今。长期从事微纳传感器、微流控技术、生物医学微器件与系统、健康电子技术等方面的研究。近年来共发表学术论文80多篇,授权或受理国内外发明专利20余项。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纳米标准与检测重点实验室
联系方式: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100190) 电话:010-82545691 传真:010-62656765
E-mail: baoxf@nanoct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