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中国科学院     |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中科院纳米标准与检测重点实验室第186期学术...
作者: 来源 : 时间:2018-05-07 字体<    >

纳米标准与检测重点实验室第186期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量子点材料在显示领域的应用

  人:高磊生 董事长,纳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间:2018511周五) 上午09: 30

    点:南楼二层会议室

  人:裘晓辉 研究员


报告摘要:

    量子点半导体材料在近年的研究、制造和商业化取得了长足的进展,特别是在显示、生物和光伏等领域已经展现出广阔的应用前景。本报告将集中于汇报和讨论量子点材料在显示领域的应用现状和前景,包括已经商业化的QD-LCD技术,以及有望成为新一代主流显示技术的印刷制造的AMQLED(量子点发光二极管)。

 

关于纳晶科技:纳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8月,由美国科学院院士Louis E. Brus教授和杨培东教授担任科技发展战略顾问,是一家以量子点半导体新材料为技术核心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业务是量子点新材料的研究、制造及应用技术与产品的开发,在新型量子点材料的设计、合成及表面修饰居于全球领先地位。公司累计融资超过40000万元人民币,在光电、显示和生物领域,提供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快乐和健康的产品价值,践行科技服务生活的梦想。


报告人简介:

高磊生,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主要职业经历是从事投资和管理工作。曾就职于中国科技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任职投资经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任职资本市场处副处长;中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任职二部总经理。2009年与著名化学家彭笑刚博士一起作为联合创始人创设纳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纳米标准与检测重点实验室
联系方式: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100190) 电话:010-82545691 传真:010-62656765
E-mail: baoxf@nanoctr.cn